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金牛区妇科医院 >>

早早孕检测?成都四维彩超价格多少钱-四维彩超检查哪些项目-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那么成都四维彩超价格多少钱早早孕检测?四维彩超检查哪些项目?什么时候检查佳?相信很多孕妈们都对四维彩超存在着不少的疑惑。今天,就由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产科专家为孕妈们详细讲解:什么是四维彩超、四维彩超的价格、什么时候检查好、都检查哪些项目等。

什么是四维彩超?

四维彩超就是四维成像技术(4D) ,能直观、立体显示人体器官的三维结构及动态、实时地观察立体结构。

四维彩超的价格

四维彩超的收费标准早早孕检测各个地方是不同的,主要看当地的消费水平,和检查的医院。

检查时间

单胎为怀孕第22-26周,双胞胎为20-22周。因为这个时期的胎儿大小适中,羊水量充足,比较容易采集到相对清晰图像。

检查项目

1、测定胎儿的胎龄检早早孕检测测

2、分析胎儿的发育情况

3、筛查胎儿畸形:

(1)神经系统:无脑儿、脑积水、小头畸形、脊柱裂及脑脊膜膨出。

(2)泌尿系统:肾积水、多囊肾及巨膀胱、尿道梗阻。

(3)消化系统:脐部肠膨出、内脏翻出、肠道闭锁及巨结肠等。

(4)其它畸形:短肢畸形、联体畸形、先天性心脏病及畸胎病等。

人流多少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