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金牛区妇科医院 >>

一般人流需要多少钱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许多人经常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和另一方发生性关系,而且他们通常在事后采取一些避孕措施。成都市妇科医院的医生表示,如果方法、措施不当仍然有可能导致怀孕,以下七个注意事项也许能给你一些建议。一般人流需要多少钱

紧急避孕只是一种应急方式,而非常规的避孕方法。应该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,而不要指望频繁使用紧急避孕药。

紧急避孕措施应在医师指导下实施。应急避孕药应在夫妻生活后72小时内服用,7一般人流需要多少钱2小时后失效效果更好。

(3)紧急避孕的效果好于常规避孕方法,而且由于剂量较大(一次紧急避孕相当于8天的常规短期口服避孕药),副作用也明显高于常规避孕药,例如改变月经周期等。

过量和频繁使用紧急避孕药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。反复服用紧急避孕药,可引起月经失调、出血或点滴出血,给女性生活、工作带来不便。

药物紧急避孕只能对这次不受保护的夫妻生活起作用,这一周期后夫妻生活仍应采取其它可靠的避孕措施。如不小心,用药当月可能怀孕。

在六个月经周期内只能使用紧急避孕药一次,第二次就会失效。

紧急避孕失败而怀孕者,新生儿畸形发生的影响较大,必须终止妊娠。


成都做无痛人流医院那个好